推广 热搜: 女装  品牌  服装  时尚  服饰  男装  企业  服装品牌  服装店  女装品牌 

富绅男士服装独树一帜的色彩选择 让商务衬衣变得鲜活起来

   日期:2020-09-28     来源:www.3bangche.com    作者:女装批发网    浏览:869    评论:0    
核心提示:说起正装服装搭配,大多数人也都是以一般的黑白灰单品为主,即便是时髦的造型,穿久了也感觉乏味。

  说起正装服装搭配,大部分人也都是以一般的黑白灰单品为主,即便是时髦的造型,穿久了也感觉乏味。那样今天,大家就来看看富绅男士服装有什么独树一帜的单品吧。

富绅男士服装独树一帜的色彩选择 让商务衬衣变得鲜活起来

  穿腻了一般的颜色的衬衣,对千篇一律的造型感到厌烦,可以来试试富绅男士服装这款时髦商务衬衣,鲜艳而醇厚的酒红色彩,就像男人帅气又沉稳的气息,给人一种干净、清爽的感觉,就像是喝了一杯陈年红酒,一眼便醉。

  流畅的剪裁与塑身版型,可以拉上视觉比率,彰显出男士挺括的身材。时髦新颖的设计,展示男性的干练自信之感,出行商务更显档次感。

富绅男士服装独树一帜的色彩选择 让商务衬衣变得鲜活起来

  清爽的色调是很能凸显干净的风韵的,恰如富绅男士服装这款秋天蓝色立领开衫,从在造型上看就不会看上去单调沉闷。简洁的设计,流露高级的格调风格。白色纽扣的点缀,让整体富有层次感,也看上去格外精致。松紧袖口设计,自由调节,柔软舒适,穿着没有束缚感。塑身的版型,时髦高端,如何搭配都非常不错看,尽显潮男品味。

  富绅男士服装,创立于1986年,是国内较开发高端男士服装商品的企业之一。历经30余年的锐意进取,共谋进步。其致力于为男性提供专业的穿着解决方法,成为男性着装形象的顾问、专家,演绎出风韵男性优雅、俊逸、睿智、潇洒的个性品味风格,让您出入各种场所游刃有余。

 
打赏
 
更多>同类服装资讯
0相关评论

推荐图文
推荐服装资讯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积分换礼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